首页
艺术资讯
书画欣赏
热门专题
艺术名家
访客留言
关于我们
蓝宝祥和公益基金组织举办的“国韵墨香砼艺生辉”新技术新工..
香港苏富比中国..
画中国画,需要画内本领,更需要画外功夫。要有哲学的探寻,..
展览新闻
“岭南有约——甘庆琼花鸟画展”亮相茂名
2021-11-20 13:52:5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733次 评论:0


日前,由中国花鸟画研究会、茂名书画院主办,禾门文化(广东)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岭南有约——甘庆琼花鸟画作品展”,在广东省茂名市书画院美术馆举行。



茂名市政协副主席董晓璐、市文旅体局领导陈广生、市书画院院长廖静分别致辞,茂名市书画家及社会各界百余人观看了展览。


据了解,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66幅,大都是甘庆琼先生在疫情期间创作的精品力作。所展作品,无论是丈二巨制,还是尺幅小品,无不大气磅礴,痛快酣畅,在水墨淋漓中尽其形而足其神,受到了广大参观者和专家们的高度赞扬。


甘庆琼作品蒙养于青藤、八大、吴昌硕、潘天寿、张立辰,既有着扎实深厚的学院派语言功力,又独具酣畅淋漓、奔放大气的个人语言风貌,既受到了海上画派文风正脉的传承,又在京津地区得以锤炼和成熟,是当今中国写意花鸟画领域当之无愧的重要的佼佼者。


甘庆琼,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系,现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书画名家工作室导师,上海交大甘庆琼花鸟画高级研修班导师,中国花鸟画学会副主席,中国香港美术家协会顾问等。


Tags:
责任编辑:世界书画院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