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艺术资讯
书画欣赏
热门专题
艺术名家
访客留言
关于我们
蓝宝祥和公益基金组织举办的“国韵墨香砼艺生辉”新技术新工..
香港苏富比中国..
画中国画,需要画内本领,更需要画外功夫。要有哲学的探寻,..
艺术名家
江苏书画研究会常务理事周昭平
2017-08-09 00:53:34 来源: 作者: 【 】 浏览:4512次 评论:0

江苏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苏书画研究会常务理事、东南大学现代书画研究所特聘副研究员、南京艺海潮书画院副院长周昭平先生,是我家先生最好的朋友。11月20日在中国宜兴陶瓷博物馆举办个人画展,特邀请我二口子前往参加,几天来的交往对周先生的为人和他的美术作品及创作又有了更深的了解。

周昭平先生1950年生,广东潮阳人,早年在部队即从事美术创作,后进修于南京师范大学美术系,专攻国画花鸟,重传统、喜创新、能工笔、善写意,各种花卉瓜果、禽鸟皆能入画。其中尤以“一笔画”雄鸡称著,笔下雄鸡造型生动、夸张有力、笔墨传神、画风鲜明、独具一格,有金陵“一笔金鸡”之称。周昭平先生言语不多,为人忠厚、谦和,做人比较低调,人缘关系极好,且具有亲和力,广交四方朋友,是一位德才兼备的才子。我们笑称他的性格与他笔下的雄鸡有天壤之别,看完他的作品能给人一种奋发向上、刚劲苍健的感觉。现将他的作品与视频发给大家欣赏。

Tags:
责任编辑:世界书画院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